注册

逾3亿元大单抢筹经纬纺机等10只潜力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经纬纺机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5862.03万元。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资委管辖的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纺织机械为主业,兼营商用汽车、医疗设备、农用机械以及金融信托,分别在深圳、香港两地上市的A+H上市公司。公司前身是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的第一个大型的现代化纺织机械制造工厂——经纬纺织机械厂。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拥有纺织机械专利技术近500项,技术研发队伍1300余人,以出众的成套技术和性价比优势,成为中国最大的棉纺织成套设备供应商,产品覆盖

上周,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额5621亿元,大单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198.1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可交易的个股中,有702只个股实现逆市资金净流入,其中,有220只个股上周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上周资金净流入居前、上周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经纬纺机大禹节水新南洋通威股份理邦仪器重庆港九、绿盟科技、安纳达、山水文化、升华拜克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3.2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经纬纺机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5862.03万元。从基本面来看,公司是国资委管辖的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纺织机械为主业,兼营商用汽车、医疗设备、农用机械以及金融信托,分别在深圳、香港两地上市的A+H上市公司。公司前身是新中国成立后建设的第一个大型的现代化纺织机械制造工厂——经纬纺织机械厂。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拥有纺织机械专利技术近500项,技术研发队伍1300余人,以出众的成套技术和性价比优势,成为中国最大的棉纺织成套设备供应商,产品覆盖清、钢、并、粗、细、络、捻、织、染等工艺流程。

此外,大禹节水、新南洋、通威股份、理邦仪器均实现连续4个交易日及以上的大单资金连续净流入,重庆港九、绿盟科技则为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升华拜克、山水文化、安纳达为连续2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回顾上周资金面所提及的35只个股中,共有25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上周涨幅超6%的个股达到9只,分别为,潜能恒信(20.16%)、全通教育(17.83%)、重庆港九(14.85%)、雪莱特(12.02%)、北巴传媒(9.35%)、达安基因(8.35%)、新疆浩源(7.45%)、海特高新(7.00%)和泰山石油(6.4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净流入 经纬纺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