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稀土永磁板块走势强势 北矿磁材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稀土永磁板块早盘走势强势,板块中个股多数上涨。截至9:51,北矿磁材涨停;广晟有色涨逾5%;五矿稀土、银河磁体涨逾4%;江粉磁材、正海磁材、厦门钨业涨逾3%;中钢天源、有研新材、威华股份等涨逾2%。

稀土永磁板块早盘走势强势,板块中个股多数上涨。截至9:51,北矿磁材涨停;广晟有色涨逾5%;五矿稀土、银河磁体涨逾4%;江粉磁材正海磁材厦门钨业涨逾3%;中钢天源、有研新材、威华股份等涨逾2%。

消息面,近日,关于我国将取消稀土出口限制、关税的讨论一直在升温。6月6日,国土资源部(简称称:国土部)官方微博国土之声发布消息显示,国土部近日下发《关于下达2014年度稀土矿钨矿开采总量控制指标的通知》,将继续实行稀土矿和钨矿总量控制指标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稀土 广晟 永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