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以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30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2014年6月8日,公司在塔牌桂园会所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钟烈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位,实际出席董事7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002233 证券简称:塔牌集团 公告编号:2014-024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以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30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2014年6月8日,公司在塔牌桂园会所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钟烈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位,实际出席董事7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截止2014年5月31日,所有募投项目均已完工并投入运营,除“鑫达20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尚有设备土建分期款及押金需要支付外,其它募投项目不再需要继续投入募集资金。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提升经营效率,董事会同意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127,116,710.61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或募投项目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比例为20.95%。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2014年6月9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鉴于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已到期,公司拟继续以信用方式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壹年,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梅州分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拓宽融资渠道,公司拟以信用方式向交通银行梅州分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期限为壹年,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金塔水泥”)的担保即将到期,金塔水泥拟继续申请人民币2亿元银行授信额度,用于满足生产经营需要。本公司拟同意金塔水泥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为壹年。金塔水泥在经批准的担保额度内, 将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向一家或一家以上银行申请使用授信额度,相关授信期限、利率、种类等以实际发生时签订的融资合同为准。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福建塔牌”)的担保即将到期,福建塔牌拟继续申请人民币3亿元银行授信额度,用于满足生产经营需要。本公司拟同意福建塔牌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有效期为壹年。福建塔牌在经批准的担保额度内, 将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向一家或一家以上银行申请使用授信额度,相关授信期限、利率、种类等以实际发生时签订的融资合同为准。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为子公司梅州市塔牌集团蕉岭鑫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 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梅州市塔牌集团蕉岭鑫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鑫达旋窑”)的担保即将到期,鑫达旋窑拟继续申请人民币1亿元银行授信额度,用于满足生产经营需要。本公司拟同意鑫达旋窑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为壹年。鑫达旋窑在经批准的担保额度内, 将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向一家或一家以上银行申请使用授信额度,相关授信期限、利率、种类等以实际发生时签订的融资合同为准。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七、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惠州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惠州塔牌水泥有限公司(“惠州塔牌”)的担保即将到期,惠州塔牌拟继续申请人民币4亿元银行授信额度,用于满足生产经营需要。本公司拟同意惠州塔牌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为壹年。惠州塔牌在经批准的担保额度内, 将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向一家或一家以上银行申请使用授信额度,相关授信期限、利率、种类等以实际发生时签订的融资合同为准。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八、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州市塔牌营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梅州市塔牌营销有限公司(“塔牌营销”)的担保即将到期,塔牌营销拟申请人民币1亿元银行授信额度,用于满足生产经营需要。本公司拟同意塔牌营销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为壹年。塔牌营销在经批准的担保额度内, 将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向一家或一家以上银行申请使用授信额度,相关授信期限、利率、种类等以实际发生时签订的融资合同为准。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九、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梅州市文华矿山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鉴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梅州市文华矿山有限公司(“文华矿山”)的担保即将到期,文华矿山拟继续申请人民币1亿元银行授信额度,用于满足生产经营需要。本公司拟同意文华矿山向相关银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为壹年。文华矿山在经批准的担保额度内, 将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向一家或一家以上银行申请使用授信额度,相关授信期限、利率、种类等以实际发生时签订的融资合同为准。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十、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 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4-027)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233 证券简称:塔牌集团 公告编号:2014-025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127,116,710.61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或募投项目流动资金。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0]1083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于2010年8月26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票面金额为100元,总额为人民币63,000万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截至2010年9月2日止,本公司共募集资金63,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2,313.34万元,募集资金净额60,686.66万元。计划投资兴建蕉岭恒塔等12个混凝土搅拌站。

由于混凝土市场变化,竞争加剧,经2011年7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11年8月15日召开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变更了部分募集资金投向,并缩减了部分老募投项目的投资规模。此次调整后,募投项目变更为14个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和1个管桩项目,调整后的募投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32,378万元,未安排用途的募集资金为28,308.66万元。

详情请见2011年7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第2011-037号《关于变更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行业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和规划要求,弥补淘汰落后立窑水泥产能后出现的市场空间,经2013年6月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13年6月21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增加了鑫达200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25,000万元。此次调整后,经批准的16个募投项目计划投入募集资金57,378万元,未安排用途的募集资金为3,308.66万元。

详情请见2013年6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第2013-021号《关于变更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

由于管桩市场竞争激烈,经营管理风险加剧,经2014年3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14年4月9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转让了募投项目“福建漳州管桩项目”55%股权(投入募集资金金额为3,850万元),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福建漳州管桩的股权,按原出资金额平价转让,股权转让款分五期收回:其中第一期1,050万元已于4月13日收到、第二期700万元约定于2015年2月28日前收回、第三期700万元约定于2015年8月30日前收回、第四期700万元约定于2016年2月28日前收回、第五期700万元约定于2017年2月28日前收回。

详情请见2014年3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第2014-007号《关于募投项目漳州塔牌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公告》。

截止2014年5月31日,本公司募集资金合计使用486,050,253.88元(含投入到福建漳州管桩项目38,605,200.70元),其中: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54,812,000.00元;资金到位后,直接投入募集资金项目431,238,253.88元;账户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支出后产生净收入13,332,340.41元。截止2014年5月31日,募集资金余额为144,648,686.53元(含已收回“福建漳州管桩项目”第一期股权转让款项10,500,000.00元)。

二、募集资金支出情况 (单位:万元)

60,686.66

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总额

48,605.0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弃权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