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资资金买入长江电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沪市融资融券余额报2606亿元,较前个交易日增长2亿元,融资买入79亿元,较前个交易日增加1亿元。上交所发布的交易信息则显示,长江电力融资买入数量占当日该证券总交易量的50%以上,达到63.28%。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浦泓毅)昨日沪市融资融券余额报2606亿元,较前个交易日增长2亿元,融资买入79亿元,较前个交易日增加1亿元。深市融资融券余额报1335亿元,较前个交易日增长5亿元,融资买入60亿元,较前个交易日减少2亿元。

个股方面,昨日长江电力获融资资金关注。其获融资买入1.33亿元,融资资金净流入1.11亿元。上交所发布的交易信息则显示,长江电力融资买入数量占当日该证券总交易量的50%以上,达到63.28%。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融资融券 长江电力 个股方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