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孟令章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夏明荣女士、公司监事袁训明先生、王健先生通知,前述人员于2014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了本公司部分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孟令章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夏明荣女士、公司监事袁训明先生、王健先生通知,前述人员于2014年6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了本公司部分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股份的情况:

1、本次增持前,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孟令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前,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夏明荣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前,公司监事袁训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4、本次增持前,公司监事王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增持目的:

前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其对国内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

前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可以有利于其将自身利益与公司及股东利益保持一致,有利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也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

三、后续增持计划:

孟令章先生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自2014年6月10日起算)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2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票);

夏明荣女士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自2014年6月10日起算)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5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票);

袁训明先生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自2014年6月10日起算)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20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票);

王健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自2014年6月10日起算)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股票数量不超过3万股(含本次已增持股票)。

1、本次增持公司股票前,前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将增持计划书面通知公司董事会秘书,其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的规定。

2、前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并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

3、前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前述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证券交易所 上市公司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