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券商晚间绝密内参强烈推荐 16股大胆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品种“泰嘉”的招标情况,为股价最大影响因素我们认为公司核心品种“泰嘉”在各省的招标情况,是现阶段公司股价最大的影响因素。盈利预测及估值:预计公司14、15年的EPS为0.39、0.55,对应当前股价PE为19.95、14.15,维持“买入”评级。

信立泰:估值有望逐步回升买入评级

核心品种“泰嘉”的招标情况,为股价最大影响因素我们认为公司核心品种“泰嘉”在各省的招标情况,是现阶段公司股价最大的影响因素。受低价导向的招标政策影响,“泰嘉”在广东、山东两省基药招标/采购中未能中标,引发投资者对“泰嘉”在各省新一轮招标能否顺利中标的担心,股价由此受到压制。

从全国来看,招标压力可能并没有那么大近期安徽、甘肃、湖北等省份公布招标方案,相比广东“唯低价是取”的方向明显不同,表现为:1)采用双信封制,结合技术部、商务标二者进行综合评审;2)质量分层逐渐优化,质量优先原则得到更充分体现。我们认为,各省招标政策的实践可能最终证明,“质量优先”仍是许多省份招标坚持的方针。

这也意味着,作为高质量仿制药的代表,从全国来看,信立泰的招标压力可能并没有部分投资者所担心的那么大。

产品线逐渐丰富,业绩、估值有望提升我们认为公司深耕“泰嘉”10余年,已经形成了国内最好的心血管专科平台,随着公司产品线逐渐丰富,众多心血管产品有望迅速放量。公司产品线不断丰富,高血压用药阿利沙坦已经获批,心脏支架有望于明年推出。我们认为随着产品线逐渐丰富,公司业绩、估值均有望快速提升。

估值:目标价50元,维持“买入”评级鉴于各省招标节奏偏慢,公司新品种放量可能略慢于预期,我们下调公司2014-16年EPS至1.65/2.09/2.40元(原为1.72/2.09/2.40元),根据瑞银VCAM贴现现金流估值模型(WACC8.0%)小幅下调目标价至50元,维持“买入”评级。

(机构:瑞银证券研究员:季序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强烈推荐 买入评级 推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