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2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6月1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从提高决策效率的角度考虑,提请公司董事会将上述议案以临时提案方式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一并审议。

(002225,112170)濮耐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濮耐股份于2014年4月2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4),公司股票与公司债券已于2014年4月22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目前,关于本次重组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对报告书等文件的编制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与公司债券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前继续停牌。

(002610)爱康科技:为电站融资签署担保框架协议

为满足爱康科技在建或拟建的太阳能电站建设的资金需要,公司或下属公司拟向江苏金茂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江苏金茂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太阳能电站的融资租赁(售后回租)、商业保理业务,并拟签署相关框架《合作协议》。

爱康科技或下属公司拟向金茂租赁、金茂保理申请办理太阳能电站的融资租赁(售后回租)、商业保理等业务,各方确定合作总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由金茂租赁和金茂保理对爱康科技项下大型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的建设提供融资,爱康科技为此合作的融资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两年,自融资项目应归还款项之日起算。

具体担保对象、担保金额和担保期限待正式项目确定后,尚需提交公司内部决策机构审议。

(002711)欧浦钢网: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欧浦钢网于2014年6月5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定于2014年6月25日下午14:00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2014年6月1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从提高决策效率的角度考虑,提请公司董事会将上述议案以临时提案方式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一并审议。

经核查,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将其作为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第九项议案。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002327)富安娜:委托理财进展

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于2013年8月9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协议,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金雪球0802期人民币常规机构理财计划产品。投资期限至2014年5月9日。

日前,公司接到银行通知,上述合同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银行如期如约支付公司本金5000万元及投资收益2,056,849.32元,合同履行完毕。

根据相关决议,公司于2014年6月9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中环支行签订了《招商银行公司理财产品销售协议书》,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之鼎鼎成金68203号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东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