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定向发行协议》各方当事人应遵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相关自律规则,按照合同约定享有相关权利,履行相应义务。

(000401)冀东水泥: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

冀东水泥董事会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冀东集团将持有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解除质押和质押手续,具体如下:

1、解除质押情况:将其质押给玉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于2014年6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2、质押情况:因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质押给玉田联社,于2014年6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10日起至玉田联社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000502)绿景控股:重大事项进展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绿景控股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起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正与相关方就资产收购事宜积极进行磋商,审计、评估、保荐人、律师等中介机构也在积极开展工作,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520)*ST凤凰: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凤凰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议案。

(000536)华映科技:股票继续停牌

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变更承诺事宜仍在进一步核实确认中,公司正持续敦促相关方尽快提供核实确认结果。鉴于上述事项核实确认尚未最终完成,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3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81)威孚高科: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的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下午14时。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9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报告和2013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预计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等。

(000652)泰达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泰达股份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二级子公司南京泰基为控股子公司南京新城综合授信5,000万元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

(000652)泰达股份: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申请获准

近日,泰达股份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PPN282号),接受公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定向工具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工具,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三、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需更换主承销商或变更注册金额的,应重新注册。

四、公司在定向工具发行完成后的次一工作日,应通过主承销商向交易商协会书面报告发行情况。

五、公司应严格按照《定向发行协议》约定的资金用途使用募集资金,如存续期内需要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应提前披露。变更后的募集资金用途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要求。

六、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产业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有关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七、公司如发生可能对偿债能力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应严格按照投资人保护机制的要求,落实相关承诺。

八、《定向发行协议》各方当事人应遵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相关自律规则,按照合同约定享有相关权利,履行相应义务。

九、公司在定向工具发行、兑付过程中和定向工具存续期内如遇重大问题,应及时向交易商协会报告。

公司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的规定及《定向发行协议》的约定等,尽快完成发行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251)步步高: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步步高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52)上海莱士: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上海莱士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299)圣农发展: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2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光泽县十里铺公司办公大楼四层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7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何秀荣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002305)南国置业:3%以上股东提出临时议案

南国置业于2014年4月21日披露了《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2014年6月12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股东武汉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8,810,656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1.61%)提出的《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要求提交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上述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提案程序及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在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审议上述临时议案,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002307)北新路桥:完成营业执照工商变更

根据北新路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相关决议,公司总股本由428,713,200股增加至557,327,160股,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5,732.72万元,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尽快办理变更工商登记等相关事宜。此外,公司于2014年5月取得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公司经营范围相应做出变更。

2014年6月10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002314)雅致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雅致股份于2014年6月10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600万元购买该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4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闲置募集资金 人民币理财产品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