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海达股东李中球减持800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6月15日晚间,中海达(300177)公告,公司股东李中球于6月12日、6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截止公告日,徐峰持有公司股份16,842,792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7%,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6月15日晚间,中海达(300177)公告,公司股东李中球于6月12日、6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本次权益变动后,股东李中球签署的《股份减持计划通知书》中所列的股份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股东徐峰于6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本次减持后,徐峰签署的《股份减持计划通知书》中所列的股份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截止公告日,徐峰持有公司股份16,842,792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7%,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李中球 中海 股份减持计划通知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