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潮签约华胜天成推关键行业国产化 三股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一,受利好消息刺激,华胜天成涨停,浪潮信息涨超4%,浪潮软件涨超2%。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6日讯,据浪潮官方消息,浪潮同华胜天成(600410.SH)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涵盖云计算、大数据等应用方案开发优化及联合市场拓展等多方面。合作双方将促进自主技术在关键领域的应用。周一华胜天成早盘涨停。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认为,浪潮致力于产业核心技术和平台技术的开发,拥有完整的软硬件产业链,通过与华胜天成合作,浪潮可以更加了解关键行业客户的需求,实现自主技术与行业需求的良好对接。

浪潮同华胜天成未来将在云计算、大数据、核心业务主机、存储、信息安全等领域的进行合作,双方还将建立协商机制,通过行业客户研讨会、联合产品发布会、技术方案推广、年度产品巡展等方式,进行联合市场开拓。

华胜天成同IBM(NYSE:IBM)已有多年合作,公司为IBM第一家CAMP Box开发伙伴和总代理,2013 年结合华胜天成软件和IBM系统推出CAMP大数据机型、中间件机型、安全机型等产品。

由于信息安全问题凸显,2013年9月成立的国产主机系统产业联盟目前已有的38家成员企业中有多家企业相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主机及相关产品的国产化进程。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38家企业涉及国产主机产品、相关软件、网络产品等产业链多个环节,通过技术合作及市场配合,有望加快国产产品市场推广速度。

浪潮集团旗下浪潮信息(000977.SZ)主营主机、服务器等硬件领域,浪潮软件(600756.SH)主营行业应用软件等领域,短期受到信息安全消息刺激涨幅较大。

[责任编辑:zhanghl]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