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在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于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3楼总办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在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于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3楼总办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征集委托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为进一步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方便公司股东行使表决权,现发布提示性公告如下: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日期、时间:2014年6月19日-6月2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19日15:00-6月20日15:00。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3楼总办会议室。

6、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网络投票和独立董事征集委托投票权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表决、网络投票或独立董事征集委托投票权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7、出席会议对象:

(1)截至2014年6月13日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1、审议《关于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长期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1.1 长期激励计划的有效期及激励方式;

1.2 激励对象的确定原则;

1.3 限制性股票来源、总量及分配情况;

1.4 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的确定方法;

1.5 各期激励方案授予日、禁售期和解锁期的确定原则;

1.6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和解锁条件;

1.7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程序及解锁程序;

1.8 公司与激励对象各自的权利义务;

1.9 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情形;

1.10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变更、终止;

1.11 回购注销的原则。

该议案内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4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2、审议《关于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第一期)(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2.1 激励对象;

2.2 限制性股票的有效期、授予日、禁售期、解锁期;

2.3 限制性股票来源、总量及分配情况;

2.4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及其确定方法;

2.5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和解锁条件;

2.6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程序及解锁程序;

2.7 公司与激励对象各自的权利义务;

2.8 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的财务测算;

2.9 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情形;

2.10 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变更、终止;

2.11 回购注销的原则。

该议案内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6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3、审议《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

4、审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

第3、4项议案内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1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5、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长期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该议案内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4年1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1、登记时间:2014年6月16日至6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6月20日(上午9:00—12:00)。

法人股东应由法人代表或法人代表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人代表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的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的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具的书面委托书和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受委托出席者须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

代理投票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

3、登记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3楼

(如采用信函方式登记,请在信函上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在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419。

2.投票简称:天虹投票。

3.投票时间:2014年6月2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天虹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1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1.00元代表对议案1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1.01元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1,1.02元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2,依此类推。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表决权 监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