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4-038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第十六次会议(通讯方式)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逐项表决,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将丰喜集团持有的丰喜化工公司100%股权转让予太化新材料公司的议案》。

《关于将丰喜集团持有的丰喜化工公司100%股权转让予太化新材料公司的议案》获得通过,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闫文泉先生已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阳煤化工投资公司转让其持有的阳煤集团青岛恒源化工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关于阳煤化工投资公司转让其持有的阳煤集团青岛恒源化工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获得通过,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闫文泉先生、马安民先生已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战略和发展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关于修订战略和发展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获得通过。

原条款:第二章 人员组成 第三条 战略和发展委员会成员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应至少包括一名独立董事,公司董事长为董事会战略和发展委员会的当然委员。

现修订为:第二章 人员组成 第三条 战略和发展委员会成员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应至少包括一名独立董事,公司董事长为董事会战略和发展委员会的当然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本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本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获得通过,会议同意2014年7月2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六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2014-041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2日上午9:00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街18号阳煤大厦15层会议室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根据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公司决定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2日上午 9:00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方式

(五)会议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街18号阳煤大厦15楼会议室

(六)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4日

二、会议审议的事项

1、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固定资产折旧年限的议案》;

2、审议《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3、审议《关于将丰喜集团持有的丰喜化工公司100%股权转让予太化新材料公司的议案》;

4、审议公司《关于阳煤化工投资公司转让其持有的阳煤集团青岛恒源化工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前述议案已经过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第十六次会议(通讯方式)审议通过,有关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

三、出席及列席会议对象

1、凡2014年6月24日(即股权登记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4、本公司邀请的其他人员。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1)符合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股东账户卡、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授权委托代理人还应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股东账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由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法人印章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股东账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地点: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街18号阳煤大厦1404室证券部。

3、登记时间:2014年6月30日至7月1日8:30—11:30、14:00—17:00。

4、受托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因故无法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在委托授权书中须明确载明对股东大会拟表决的每一事项的赞成或反对意向,未明确载明的,视为代理人有自行表决权。

5、联系方式:

本公司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街18号阳煤大厦1404室证券部

邮政编码:030006

联 系 人:王立君

电 话:0351-7255820

传 真:0351-7255820

五、其他事宜

1、股东大会审议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2、会期预定半天,出席会议人员的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3、会议期间,如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附件:1、《授权委托书》(格式)

2、《股东回执》(格式)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六月十六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格式)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并对会议所列提案代为行使表决权(委托人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的投票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表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弃权 表决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