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7日早间深交所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贵糖股份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898,00347,011489001,041354068,041354072,1382264)鞍钢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鞍钢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审议批准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000833)贵糖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贵糖股份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各相关方就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各中介机构正在推进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协助并督促中介机构加快开展各项工作,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000639)西王食品: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西王食品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正、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聘任公司总经理的提案等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