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7日早间沪市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高文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600690)青岛海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草案)》。

(600052)浙江广厦: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

(603555)贵人鸟: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4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6月20日

除息日:6月2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3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董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