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银监会发布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在不影响主营业务的前提下,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参与商业银行的筹建事宜。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4-030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13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书面通知,并于2014年6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由董事长刘悉承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设立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的《关于参股设立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4-031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设立

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和银监会发布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在不影响主营业务的前提下,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参与商业银行的筹建事宜。

公司拟参与筹建设立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银监部门批准和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海南银行"),其中,本公司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21000万元,不超过设立海南银行总股本的5%,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二)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

2014年6月16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设立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经营层签署相关协议、办理筹建参股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主要发起人介绍

名称:海南鹿回头旅业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焦方

注册资本:53437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5年12月25日

住所:三亚市河东区鹿岭6号

经营范围:旅游基础设施投资开发,项目投资、管理,酒店投资管理,国际旅游度假和会议服务(旅行社业务除外),游乐项目,附属商场及商务中心(仅限分支机构经营),住宿与餐饮服务(仅限分支机构经营)。(凡需行政许可的项目凭许可证经营)。

股权结构: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银监部门批准和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总股本:海南银行拟设计总股本为30亿股。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参股比例不超过股本总额的5%,出资额不超过21000万元。

公司需符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3年第1号)、《中国银监会关于印发商业银行公司治理指引的通知》(银监发(2013)第34号)、《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商业银行主要股东资格审核的通知》(银监办发(2010)115号)、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1年笫9号令)以及《关于修改〈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有关条款的决定》(2013年笫21号令)等有关规定。

本公司作为发起人资格尚需通过中国银监会核准,银行的筹建设立也需经中国银监会核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参股海南银行,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提升地区金融服务和发展水平,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强化公司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增加公司盈利能力,提高公司竞争力。

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议案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