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场人气全面回升 资金关注制造板块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上周沪深两市大宗交易系统共出现259笔成交,合计约6亿股,金额约65.8亿元,而此前一周分别为118笔、2.2亿股和25.8亿元。据此我们认为,随着PPI指数环比降幅收窄,部分基本面不错、具有转型升级潜力的制造业个股或迎来升机。

⊙金百临咨询

上周沪深两市大宗交易系统共出现259笔成交,合计约6亿股,金额约65.8亿元,而此前一周分别为118笔、2.2亿股和25.8亿元。由此可见,无论成交股数、成交频率和成交金额,环比均出现大幅回升,这也表明在股指震荡反弹背景下,人气已被彻底激活,交投重新回到较高水平。

在市场人气回暖情况下,沪深大宗交易显示资金正集中关注制造业板块。截至上周五,中科电气新联电子圣阳股份康力电梯等制造业个股大宗交易频繁。6月13日,沪深交易所发布的大宗交易信息显示,当天共有45只个股发生60笔大宗交易,其中制造业个股揽下13席,交易频繁的个股集中在中科电气、新联电子、圣阳股份、天桥起重这4只个股,成交笔数共计12笔,合计成交量达到1.09亿元,占比达9.6%。与此同时,6月10日和12日,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营业部、财富证券温州车站大道营业部和海通证券上海建国西路营业部等分别买入康力电梯8048.1万元和11716万元;6月13日,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和中信证券邹城太平东路营业部连续买入制造业个股圣阳股份,期间共出现4笔交易,累计耗资约0.09亿元,成交均价为13.01元,较当日二级市场均价折价10.03%。据此我们认为,随着PPI指数环比降幅收窄,部分基本面不错、具有转型升级潜力的制造业个股或迎来升机。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市场人气 大宗交易 营业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