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洋顺昌拟10亿扩产LED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新一轮的LED产能扩张潮中,澳洋顺昌也不甘寂寞。淮安光电现正建设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一期),设计蓝绿芯片年产能180万片。目前一期项目50%产能已建成投产,核心MOCVD设备已到货20台,其中15台已实现量产。

在新一轮的LED产能扩张潮中,澳洋顺昌也不甘寂寞。公司6月18日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淮安光电”)拟在淮安市清河新区现有厂区投资建设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二期),建设LED蓝、绿光外延片、芯片生产线(项目拟投入OCVD设备相当于69片机40台或54片机约50台),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新增照明用蓝绿芯片年产能约240万片。

淮安光电现正建设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一期),设计蓝绿芯片年产能180万片。目前一期项目50%产能已建成投产,核心MOCVD设备已到货20台,其中15台已实现量产。

[责任编辑:huhj]

标签:LED 澳洋 顺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