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华录携手阿里云发力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易华录(300212)今日披露,公司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易华录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咨询、设计、建设、运营、应用开发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易华录(300212)今日披露,公司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政府、企业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据悉,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为客户提供基于阿里云计算平台的智慧城市咨询、设计、建设、运营、应用开发等相关服务;推进相关产品培训、生态系统建设、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工作;阿里云成为易华录面向云业务领域的重点合作伙伴;易华录成为阿里云数据磁、光双介质存储解决方案重点合作伙伴。

易华录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咨询、设计、建设、运营、应用开发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翁健)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易华录 阿里云 智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