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9日早间重要数据新闻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了货币政策声明,宣布将其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进一步缩减100亿美元。FOMC宣布,从7月份开始,该委员会将以每个月150亿美元的规模扩大其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持有量,而不是此前的每个月200亿美元;同时将以每个月200亿美元的规模扩大其长期美国国债的持有量,而不是此前的每个月250亿美元。在此次会议上,FOMC还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同时指出在资产购买计划终结以后的很长时间里,继续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当前区间很可能

美联储政策声明:进一步缩减QE10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了货币政策声明,宣布将其债券购买计划的规模进一步缩减100亿美元。FOMC宣布,从7月份开始,该委员会将以每个月150亿美元的规模扩大其机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持有量,而不是此前的每个月200亿美元;同时将以每个月200亿美元的规模扩大其长期美国国债的持有量,而不是此前的每个月250亿美元。在此次会议上,FOMC还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同时指出在资产购买计划终结以后的很长时间里,继续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当前区间很可能仍将合适;尤其是,如果预期通胀率继续低于FOMC的2%长期目标,并假设长期通胀预期仍很稳定的情况下就更是如此。

破净潮引发新机遇 三策略抄底152只破净股

大盘连续两日的调整,使得破净大军急速扩容。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152家公司股价低于其每股净资产,值得注意的是,6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天原集团宁波银行三钢闽光中泰化学新野纺织华孚色纺榜上有名。总体来看,这152家公司仍然主要集中在交通运输、钢铁、银行等传统行业。从破净程度看,首钢股份 (0.4025倍)、鞍钢股份 (0.4403倍)、河北钢铁 (0.4520倍)、华泰股份 (0.4920倍)、新钢股份 (0.4924倍)等个股破净程度最大,上述个股的市净率最低。分析人士指出,破净公司家数往往是衡量大盘是否见底的重要指标之一,结合历史经验分析,当前A股市场整体已经进入安全区域,部分行业市净率接近历史底部。破净股因其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投资者不妨大胆布局,可从以下三条投资主线寻找机会。

凯迪电力等10只个股吸金近6亿元

昨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1686亿元,大单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87.1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可交易的个股中,有653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104只个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中国软件欧比特轻纺城蓝科高新秦岭水泥中超电缆新纶科技 、凯迪电力 、富春环保 、云海金属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5.9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凯迪电力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发电、煤矸石环保发电、电建总承包等业务,同时积极拓展页岩气、生物质合成油等高科技新能源业务。2013年新投运生物质电厂10家,为历年之最。截至2013年年末,公司已建成生物质电厂总数达到16家,已投运总装机合计43.8万千瓦。公司2013年生物质发电量11.2亿千瓦时。2014年公司力争实现生物质发电34亿千瓦时的目标,计划投产生物质电厂3家,新开工建设3家,并完成广西区域4个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前期开发工作。2014年5月份,公司旗下16家已投产生物质电厂当月累计完成发电23447.85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美联储 大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