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9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众生药业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张绍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张绍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9%,占公司总股本的2.7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721)金一文化: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金一文化拟筹划重大事项,自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现公司确认该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7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8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693)双成药业: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双成药业于2014年6月18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支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壹亿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002105)信隆实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信隆实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的议案、《关于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535,041358073)林州重机:合营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2014年5月23日,林州重机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和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书的议案》,合同书约定公司与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西安市高新区成立西安重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西安重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了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2089)新 海 宜: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新 海 宜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制定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88)金固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金固股份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639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

(002057)中钢天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钢天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的议案》。

(002211)宏达新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宏达新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继续聘请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2014年度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315)焦点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焦点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等议案。

(002256)彩虹精化:全资子公司深圳永晟收购新余德佑100%股权

为了加快彩虹精化在光伏电站领域的布局和建设,基于新余德佑太阳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拥有江西省新余市70MW并网光伏农业项目,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与宁艳丽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深圳永晟拟收购宁艳丽持有新余德佑的100%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9,283,676.02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