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0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众生药业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张绍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张绍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9%,占公司总股本的2.7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684)猛狮科技:2014年半年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猛狮科技财务部门最新测算,由于销售的恢复和效率的提升,公司2014年半年度实际业绩将在公司原预计业绩的正区间之内,预计上半年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00万元,实现公司业绩扭亏为盈。

(002617,112131)露笑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露笑科技于2014年0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露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证券质押登记通知的文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4年06月18日,露笑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法人股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1%)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暨支行,作为露笑集团融资担保,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06月18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002186)全 聚 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全 聚 德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00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25,343,956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