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事宜,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停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事宜,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本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情况公告。 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信息披露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