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5月6日,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并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告编号:2014-028)。由于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易和”)原股东进行了调整和整合,股东由原来的浙江创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中易和22.727%股权,以下简称“创瑞投资”)、杭州伟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中易和9.091%股权,以下简称“伟明投资”)、金建祥(持有中易和22.727%股权)、施一明(持有中易和31.818%股权)、张伟宁(持有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8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13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且全体董事均已书面确认收到全部会议材料。会议于2014年6月20日在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仇建平主持,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对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方式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终止原受让浙江创瑞投资资讯有限公司持有的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对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事项。改为通过增资持有杭州伟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0.09%的股权的方式,间接持有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23.251%的股权。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具体公告详见刊登于2014年6月21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9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投资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5月6日,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并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告编号:2014-028)。由于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易和”)原股东进行了调整和整合,股东由原来的浙江创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中易和22.727%股权,以下简称“创瑞投资”)、杭州伟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中易和9.091%股权,以下简称“伟明投资”)、金建祥(持有中易和22.727%股权)、施一明(持有中易和31.818%股权)、张伟宁(持有中易和13.637%股权)整合变更为杭州伟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中易和77.273%股权)和浙江创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中易和22.727%股权)两个股东。2014年6月2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对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方式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与创瑞投资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及与中易和签订的《投资协议》,改为与伟明投资签署《投资协议书》,通过增资4,589万元持有伟明投资30.09%的股权,间接持有中易和23.251%的股权。

一、签署终止协议情况

2014年6月20日,公司与创瑞投资签署了《有关解除〈股权转让协议〉的协议》,与中易和签署了《有关解除〈投资协议书〉的协议》,同意解除之前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和《投资协议书》。

二、增资情况概述

公司已与伟明投资签署《投资协议书》,公司以增资的方式持有伟明投资30.09%的股权,增资金额为4,589万元。

公司与伟明投资无关联关系,故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三、增资对方的基本情况

1、增资标的:杭州伟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0.09%股权;

2、杭州伟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1)股东情况:

比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议案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