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七届二十四次会议于 2014年6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已于6月12日在巨潮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并于6月17日在巨潮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关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根据相关规定,现将股东大会通

股票简称:东方宾馆 股票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4-040号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七届二十四次会议于 2014年6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已于6月12日在巨潮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并于6月17日在巨潮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关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根据相关规定,现将股东大会通知再次公告如下: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2014年6月27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15:00至2014年6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市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表决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1)截止2014年6月19日下午15:00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参加表决(委托书见附件)。

(2)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

7、会议地点:东方宾馆会展中心2号会议室

1、关于控股股东规范同业竞争承诺事项的议案;

2、关于收购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关联交易的议案;

3、关于罢免公司全体董事的议案。

以上第1、2项议案为关联事项,与该关联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会议登记办法: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请于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0 时-18:00 时),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持股清单等股权证明到公司登记;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人持股清单到公司登记;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领取会议相关资料。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或信函方式登记(传真或信函方式在6月25日18:00 时前传真或送达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为准)。

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登记地点为: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0号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深市股东的投票代码为“360524”。

2.投票简称:“东方投票”。

3.投票时间:2014年6月27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东方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

本次股东大会共审议两项议案。100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3.00元代表议案3;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以“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股东 表决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