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发展的情况下,使用累计不超过6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适时购买国债、国债回购、货币市场基金、银行理财产品、券商定向资产管理产品、信托产品等低风险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投资额度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

证券代码:002222 证券简称:福晶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7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发展的情况下,使用累计不超过6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适时购买国债、国债回购、货币市场基金、银行理财产品、券商定向资产管理产品、信托产品等低风险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投资额度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014年4月26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0)。

2014年6月20日,公司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稠州商行")签署了《理财产品合约》,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00万元向稠州商行购买"如意宝"YB140056期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如下:

(一)产品概况

1、产品名称:"如意宝"YB140056期理财产品(产品编码:YB140056)

2、产品类别:保本浮动收益型

3、投资品种:人民币

4、认购金额:人民币1,000.00万元

5、理财期限:182天

6、预期年化收益率:5.1%

7、起息日:2014年06月23日

8、到期日:2014年12月22日

9、本金及收益返还:理财产品提前终止或期满时,根据实际投资情况一次性返还本金及收益

10、资金返还到账日:提前终止日或到期日开始后的2个工作日内资金返还到账,逢节假日顺延

(二)主要风险提示

1、信用风险:本理财产品销售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好的金融市场工具,包括但不限于现金、债券回购、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AA-级(含)以上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集合票据、中期票据等符合监管要求的金融资产。若基础资产发行人未能及时足额兑付本息或短期债券回购资金融入方未能及时足额支付本息,在最不利的情况下,投资者将只能收回本金,无法获得理财收益。

2、利率风险:如果在理财期内,市场利率上升,本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

3、市场风险:因各种市场因素的变动,理财产品配置资产的价格可能发生波动,进而可能导致本理财产品无法达到预期收益率甚至收益为零。

4、政策风险:本理财产品是针对当前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设计,如国家宏观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将影响理财产品的投资、偿还等环节,进而可能导致本理财产品收益降低甚至为零。

5、流动性风险:本理财产品在存续期内客户不能提前赎回,可能会影响客户的资金安排,错失其他投资机会。

6、提前终止风险:投资期内市场发生重大变动,我行有权提前终止本产品,客户可能无法实现预期全部收益。

7、信息传递风险:本理财产品不提供账单。银行按照"清算与信息公告"条款的约定,发布理财产品的信息公告。若因不可抗力或客户自身原因等因素造成客户无法及时了解信息,由此产生的责任和风险由客户自行承担。

8、理财产品不成立风险:如本理财产品认购期满,市场发生剧烈波动或发生本理财产品难以成立的其他情况,经我行判断难以按照本产品说明书规定向客户提供本理财产品,我行有权宣布本理财产品不成立。

9、不可抗力风险:由于战争、自然灾害、重大政治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对理财产品的销售、投资、偿还等造成影响,进而影响本产品的资金安全。

1、公司制定了《投资理财管理制度》,对公司投资理财的原则、范围、权限、内部审核流程、实施监控、核算管理等方面均作了详细规定,能有效防范投资风险。

2、公司证券部会同财务部加强市场分析和调研,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或影响正常资金流动需求的状况,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3、公司内审部门负责对理财产品的资金使用与开展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定期对投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4、公司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将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以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主营业务的发展为先决条件,运用自有闲置资金灵活开展投资理财业务,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财务收益及资金使用效率。

1、公司与稠州商行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本公告披露前十二个月内,公司未开展投资理财业务。

1、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公司与稠州商行签署的《理财产品合约》。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243 股票简称:通产丽星 公告编号:2014-030号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000.00万元(占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690,262,748.00元的8.69%)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十二个月,具体使用期限为2013年7月8日至2014年7月8日。详细内容见刊载于2013年7月9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截至2014年6月20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60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本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 6月 23日

证券代码:002347 证券简称:泰尔重工

转债代码:128001 转债简称:泰尔转债 公告编号:2014-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3 年 8月 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及2013年9月2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00万元暂时补充了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2013年9月26日-2014年9月25日),详细内容请见 2013年 8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为确保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公司承诺: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2013年9月26日-2014年3月25日),归还募集资金额度不低于5,000.00万元,12个月内全部归还。

2014年3月25日,公司履行承诺,如期归还5,000.00万元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于2014年6月23日再次归还5,000.00万元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至此,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

本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本公司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203 股票简称:福日电子 编号:临2014-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5月3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14-043)。由于工作疏忽,现对该通知中第二项"会议审议事项"部分内容予以更正,具体如下:

原披露内容为:

"(五)审议《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六)审议《关于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现更正披露内容为:

"(五)审议《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六)审议《关于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2014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乳业 公告编号:2014-047

关于参加广西上市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声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出席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何海晏先生、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蒋雪娇女士。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简称:贵糖股份 证券代码:000833 公告编号:2014-035

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4月18日、4月25日、5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标的相关审计和评估工作量大,完成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本公司于2014年5月10日发布了《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0日起继续停牌,并于5月17日、5月24日、5月31日、6月10日、6月1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上述相关公告公司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各相关方就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各中介机构正在推进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协助并督促中介机构加快开展各项工作,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4-44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终止股权分置改革时关于股权激励

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8月,公司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时曾在《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2006-11号公告)中披露:"为了增强流通A股股东的持股信心,激励管理层的积极性,使管理层与公司股东的利益相统一,公司将在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按有关规定制订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

对照国资委及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中国证监会亦发布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 》,公司原承诺制订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由于政策法规的变化以及相关条件限制而无法制订。

根据2013年12月27日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第五条"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变化、自然灾害等自身无法控制的客观原因导致承诺无法履行或无法按期履行的,承诺相关方应及时披露相关信息"的规定,经董事会专题会议讨论,公司决定终止上述承诺。公司未来视发展情况,在履行决策程序后决定是否重新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荐 停牌 深纺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