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4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方大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6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变更方大大厦部分房屋用途的议案。

(000616,112013)亿城投资:与上海丰树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战略转型,2014年6月23日,亿城投资与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合作投资物流仓储项目,首期拟合作项目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内部物流仓库和用地。

本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旨在确立相关合作原则,对双方而言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也没有任何法律权利或义务。双方将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并在达成具体合作方案后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及签订相关正式协议。

(000993,041464017)闽东电力:监事辞职

闽东电力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陈静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静女士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静女士的辞职报告自即日起生效。辞职后,陈静女士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000892)星美联合: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因星美联合大股东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8日开市停牌。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是上海鑫以与中国大陆籍宋涌先生控制下的苏州工业园区昊天中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方能斌指令的信托计划受托人的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商议其所持公司股权的转让及收购方后续优质资产的注入。

因本次重大事项的特殊性,所涉及事项尚需相关部门的认可,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