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 号)、江苏证监局《关于上市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进一步做好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苏证监公司字〔2014〕49 号)文件精神,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严格自查。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中北 公告编号:2014-44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 号)、江苏证监局《关于上市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进一步做好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苏证监公司字〔2014〕49 号)文件精神,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严格自查。

经自查,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历年各项承诺均已严格履行,未有超过期限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临2014-016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及其相关主体履行承诺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 号)要求,对公司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核查。截止目前,公司及其股东、关联方、收购人所作出承诺已全部履行完毕。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25日

股票简称:深南电A深南电B; 股票代码:000037、200037; 公告编号:2014-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 1 月9日开市起停牌。因相关方案仍在洽谈、筹划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公告。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临2014-029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6月24日,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进行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等健康产业投资。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购人 上市公司 停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