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5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鸿利光电于2014年6月24日与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3,以下简称“三安光电”)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战略合作期限为三年,在协议期内第一年,即2014年4月至2015年4月期间,公司向三安光电采购LED芯片,金额约为2.80亿元人民币(随着市场情况变化,可变动金额±15%),协议期后续两年的采购品种及金额,由双方于前一年度12月内另行协商,并签订书面补充协议确定。

(300029)天龙光电: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公告的更正

天龙光电于2014年6月23日发布的《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9),由于工作疏忽,现对该公告中部分内容予以更正。

(300189)神农大丰: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6月24日,神农大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黄培劲先生的通知,其于2014年6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

黄培劲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现任公司董事长。本次减持后,黄培劲先生仍然持有公司17.73%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300330)华虹计通:重大合同

2014年3月28日华虹计通(卖方)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与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买方)签订的合同。

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与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延伸线自动售检票系统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30,793,357元+美元1,719,678.42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限售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