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5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鸿利光电于2014年6月24日与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3,以下简称“三安光电”)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战略合作期限为三年,在协议期内第一年,即2014年4月至2015年4月期间,公司向三安光电采购LED芯片,金额约为2.80亿元人民币(随着市场情况变化,可变动金额±15%),协议期后续两年的采购品种及金额,由双方于前一年度12月内另行协商,并签订书面补充协议确定。

(041458009,300088)长信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长信科技于2014年3月12日发布了因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故申请停牌的公告。

目前资产重组正一如既往积极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一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100)双林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双林股份于2014年5月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相关工作,公司及各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评估、审计和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交易各方亦正在进一步沟通和协商以完善和细化具体方案。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41466001,300197)铁汉生态:更正公告

铁汉生态于2014年6月23日刊登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

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文川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率超过70%,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流通股 限售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