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5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6月26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002164)*ST东力: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

根据宁波市江北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文件《关于发放经济建设贡献奖励的通知》(北工管[2014]48号),对*ST东力全资子公司宁波东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放经济建设贡献奖励410.5万元,东力机械于2014年6月24日收到该项政府补助。

根据相关会计准则,公司将该政府补助确认为2014年度营业外收入,对公司当期净利润产生一定正面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01)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6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2014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的议案》。

(002293)罗莱家纺:全资控股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罗莱家纺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3日分别与浙商银行台州分行、宁波通商银行上海分行签订了理财协议,以自有闲置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浙商银行2014年专属理财第12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以自有闲置资金11,000万购买了宁波通商银行商运亨通1号第194期对公理财产品,现将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除权 上市日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