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5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4年6月26日(即上市日),公司股价不除权,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002471)中超电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中超电缆的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甲方)于2014年6月23日与北京联合优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乙方)签订《发起人协议》,拟在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南路1号惠通时代广场A1栋共同投资设立利永优至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或北京利永优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为便于投资者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事项的充分了解,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现对上述内容予以补充披露。

(002022)科华生物:收购子公司上海科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22.062%股权

2014年6月23日,科华生物与朱皓雷等11名自然人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715.2756万元收购朱皓雷等11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子公司上海科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22.062%股权。收购完成后,企业发展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014年6月2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子公司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22.062%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朱皓雷等11名自然人合计持有的企业发展公司22.062%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192)路翔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4年6月24 日,路翔股份接到控股股东柯荣卿先生的书面减持股份通知。由于前期通过质押股票对公司提供财务资助,6月25日需要偿还较大数额的资金,因此柯荣卿先生于6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卖出公司股票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1%。

此次减持后,柯荣卿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03.57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6.91%,柯荣卿先生仍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除权 上市日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