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盘:集成电路股开盘活跃 通富微电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人参与 评论

中证网讯 集成电路产业纲要落地,早盘集成电路概念股表现活跃,通富微电开盘快速封涨停。北京君正、中颖电子、上海贝岭、士兰微、晶方科技等个股涨幅居前。

中证网讯 集成电路产业纲要落地,早盘集成电路概念股表现活跃,通富微电开盘快速封涨停。北京君正中颖电子上海贝岭士兰微、晶方科技等个股涨幅居前。

《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昨日正式发布。作为继2000年18号文(《国务院关于印发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2011年4号文(《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后又一重磅文件,其被业界视为国家为集成电路产业度身定制,意在鼓励其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业 国务院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