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安医疗与微信开展合作 午后一度及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周三,九安医疗午后直线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截至发稿时,报21.05元,涨幅6.91%。

九安医疗公告称,由智能手机引发的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对各行各业发展产生了影响和冲击,新兴产业在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如支付、购物、社交、通话等正在快速发生着变化。未来的个人健康产品必将全面的与移动互联网结合。

公司自2010年上市以来积极地向移动医疗方向实施转型,2011年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用iPhone测量血压的移动互联血压计,揭开了移动互联个人健康管理的序幕。

公司在2013年度年报中提及“继续开发iHealth系列新产品,探索互联网营销模式”。目前,公司已经与腾讯公司在微信平台开展合作,公司的iHealth可穿戴智能健康腕表将与微信实现对接。公司的iHealth可穿戴智能健康腕表可以不经过手机App端,而是直接连接到微信服务号“iHealth智能腕表”,用户可以在微信中查看、分享个人运动健康数据,该款产品将在2014年7月初在微信内的京东频道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zhanghl]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