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2014台湾富豪榜:郭台铭财富突破60亿美元 排第4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6月26日消息,《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4福布斯台湾50富豪榜”榜单,根据榜单,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凭借60.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4。最新榜单显示,零食生产商中国旺旺的董事长蔡衍明连续第三年蝉联台湾首富桂冠,得益于旗下强劲的大陆食品饮料生意,魏氏兄弟以86亿美元财富屈居第二。

郭台铭

郭台铭

前10榜单

榜单截图

凤凰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4福布斯台湾50富豪榜”榜单,根据榜单,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凭借60.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4。

《福布斯》称,虽然郭台铭旗下主力企业鸿海精密负面报道不断,但股价却大涨40%,使得他的财富突破60亿美元。

最新榜单显示,零食生产商中国旺旺的董事长蔡衍明连续第三年蝉联台湾首富桂冠,得益于旗下强劲的大陆食品饮料生意,魏氏兄弟以86亿美元财富屈居第二。

苹果iPhone6外壳供应商可成科技股价上涨一倍,使得控股该公司的洪氏家族财富猛增到23亿美元,排名第13。

此外,今年的两位新上榜富豪——来自大立光电的林耀英和陈世卿,都是靠制造手机摄像头的镜头致富,分别以11.8亿美元和9.5亿美元的净资产首次登榜。

2014福布斯台湾50富豪榜完整榜单

[责任编辑:houwang]

标签:福布斯 富豪榜 榜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