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息安全板块大涨4% 拓尔思旋极信息两股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讯 信息安全概念股全线飘红,截至收盘,板块涨幅为4.36%,拓尔思旋极信息两股涨停,蓝盾股份涨超5%,立思辰同有科技美亚柏科榕基软件梅泰诺涨超4%。

消息面上,有报告称今年企业对信息安全防护投资增长将超30%。据中证报消息,近日举行的第12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发布《2014中国企业信息化及软件需求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2月,中国信息化投资193.0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4%。在政务信息化方面,预计今年财政信息化投资将达572.2亿元,教育信息化投资将达612.1亿元,能源信息化投资将达453.9亿元,合计将达1638亿元。今年企业对信息安全防护的投资将增长超过30%,企业及政府采购的软件将增长7.8%。

《报告》称,今年有9.1%的公司有软件采购或者升级意向。其中,41.2%的公司希望在财务管理领域进行软件升级或采购,21.6%的公司将会在产品设计管理业务领域进行软件升级或采购。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本届交易会上获悉,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云计算将成为今年政府部门IT投资的重点。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正在成为新一代电子政务基础设施,2016年电子政务市场规模将达2450亿元。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