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航客机本月发生多次事故 均发生在滑行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消息,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报告:今下午5时半,从广州飞往武汉的东航2541航班,降落滑行到滑行道后无法移动,不能进入停机坪,机场己关闭B3道口。机上148人无伤亡。

现场图

【此前报道】6月17日东航客机因飞行员看错跑道 错降南宁机场滑行道(图)

            6月19日东航小型客机山西长治机场雨中降落时滑出跑道

                东航客机三天发生两次事故 错降跑道在民航界少见(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据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官方微博消息,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报告:今下午5时半,从广州飞往武汉的东航2541航班,降落滑行到滑行道后无法移动,不能进入停机坪,机场己关闭B3道口。机上148人无伤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航 停机坪 机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