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周三大猜想:两手准备下乘胜出击 4G概念股烽火再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后市策略:近期创业板指数表现明显好于主板市场,短线炒题材行情愈演愈烈,在此情况之下,预计市场结构性行情将会持续上演。后市策略:关注国脉科技(002093)、朗玛信息(300288)、武汉凡谷(002194)、神州泰岳(300002)、邦讯技术(300312)、大富科技(300134)、吴通通讯(300292)、烽火通信(600498)等4G概念股。

大势猜想:炒新诱发结构性盛宴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午后沪深两市股指小幅走高,深成指突破60日线,创业板指数上涨0.8%,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并逼近1400点整数关口。除新股持续暴炒之外,各板块题材也在今日全线爆发,个股上演壮观涨停潮,逾40只股票封死涨停板。从同花顺(300033)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1676万,委卖盘为3550万,多空比为0.47,仍然维持在近期的平均水平附近。近期次新股暴炒行情彻底激活了市场做多热情,大量热钱涌入市场参与题材股盛宴,并将结构性行情推向高潮。

后市策略:近期创业板指数表现明显好于主板市场,短线炒题材行情愈演愈烈,在此情况之下,预计市场结构性行情将会持续上演。

资金猜想:两手准备乘胜出击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截至当前,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入0.84亿,且资金有冲高回落迹象。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资金流入居前的3个行业是:特斯拉、民营银行、钢铁。盘面来看,西藏,参股新股,次新股,特斯拉等概念板块有所表现,但量能依然略显不足,从指数来看,继续维持侧向整理,成交量略有放大,但多头攻击意愿并不强烈,指数继续处于变盘前的整理期,因此若消息面出现较大变化将有可能打破指数暂时的弱平衡格局。

后市策略:综观全局,市场结构化行情继续在上演,新股继续得到市场热捧,次新股前进方向并未逆转,就投资策略来讲,继续轻仓位狙击流动性充沛的个股依然是上策。

热点猜想:4G概念股烽火再起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2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工信部将于今天下午发放FDD LTE试验牌照,只有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600050)获发此牌照,与中国移动无关。FDD LTE是全球两大4G制式之一,比TD-LTE研发更早,技术更成熟,终端更丰富,因此,在中国移动早已建设并商用TD-LTE的情况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迫切希望通过FDD LTE来与中国移动在4G上抗衡。

后市策略:关注国脉科技(002093)、朗玛信息(300288)、武汉凡谷(002194)、神州泰岳(300002)、邦讯技术(300312)、大富科技(300134)、吴通通讯(300292)、烽火通信(600498)等4G概念股。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次新股 沪深 市股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