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2年,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曾就客户Altec Lansing拒绝按协议支付货款向美国地区法院加州南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按合同的约定支付未付货款及从违约开始之日起的货款孳息。2013年2月20日,公司代理律师以及公司总裁汪泽其先生与Altec Lansing代理律师在圣地亚哥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的主持下庭外调解,但双方对具体事项未能达成一致意愿。具体内容分别详见2012年11月16日、2013年2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事件的基本情况

2012年,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曾就客户Altec Lansing拒绝按协议支付货款向美国地区法院加州南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按合同的约定支付未付货款及从违约开始之日起的货款孳息。2013年2月20日,公司代理律师以及公司总裁汪泽其先生与Altec Lansing代理律师在圣地亚哥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的主持下庭外调解,但双方对具体事项未能达成一致意愿。具体内容分别详见2012年11月16日、2013年2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公告。

二、诉讼事件的最新进展情况

近日,根据公司代理律师的建议及安排,公司、公司代理律师、Altec Lansing及其股东Prophet Equity等有关各方在公证机构的见证下就前述诉讼签署了和解协议。根据协议,Altec Lansing及Prophet Equity向公司支付 1,001,750.00美元作为诉讼标的全部对价,公司完全永久豁免对诉讼被告方的任何权利主张。日前,公司已经收到了该项赔偿款项。

三、本次诉讼进展公告对公司本期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已于2012年度对本诉讼标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扣除有关诉讼费用后,本次和解将增厚公司2014年度税前业绩821,742.00美元,约占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3.87%。

1.CONFIDENTIAL RELEASE AND SETTLEMENT AGREEMENT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股东 支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