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6月26日,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条件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6月26日,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条件如下:

1、公司获得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所必需的行政许可、审批或备案等;

2、公司承诺拥有履行协议所需的、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工信部要求的各项资质、牌照或资格;

3、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联通为公司提供基于3G网络的移动通信业务批发,公司可在双方商定范围向用户提供移动通信转售业务。

该协议签署完毕后,公司仍需向工业与信息化部递交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申请材料,待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取移动通信转售试点资格,开展相关业务运营。

1、公司能否取得批复尚存在着不确定性;

2、与运营商合作过程中,能否实现业务模式创新,达到良好试点效果,也存在一定风险,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具备不确定性。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后续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误导性 遗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