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日重要投资资讯汇总(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今天是存量IPO排队企业披露或更新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的最后一天,截至目前,还有87家企业尚未完成预披露任务,根据财务资料有效期限的规定,这87家企业必须在今天下班前向证监会递交预披露材料,否则将会被终止审查,不再排队。

上半年主动股基跑赢大盘 158只新基金募集近1500亿

截至6月27日,今年以来主动管理的股票方向基金整体跑赢大盘;居全部基金业绩前三名的分别为中邮战略新兴产业、长城久利保本混合及兴全轻资产,上半年收益均超过20%。

在新基金发行方面,根据金牛理财网统计,上半年(截至6月27日)发行的158只基金共募集1464亿元,新发基金以权益类基金和货币基金为主。在权益类新基金中,混合型基金发行数量和募集规模较大,分别为44只和408亿元。货币基金成为募集总额最多、平均募集额最大的基金,分别为537亿元和15亿元。

根据金牛理财网数据,上半年(截至6月27日),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1.91%,约三成取得正收益。此类基金业绩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兴全轻资产、华商价值精选、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浦银安盛红利精选,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38.89%、23.48%、18.52%、18.29%、17.81%。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0.23%,约四成收益为正,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长城久利保本混合(26.02%)、兴全有机增长混合(21.35%)、宝盈鸿利收益混合(14.14%)。数据显示,主动股票方向基金上半年业绩分化严重。领跑者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收益率接近40%,而业绩垫底者今年以来亏损近20%,首尾相差近6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荐 股数 招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