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日重要投资资讯汇总(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今天是存量IPO排队企业披露或更新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的最后一天,截至目前,还有87家企业尚未完成预披露任务,根据财务资料有效期限的规定,这87家企业必须在今天下班前向证监会递交预披露材料,否则将会被终止审查,不再排队。

军工科研院所改制有望破冰

随着近年来几大军工集团相关军品资产证券化步伐的加快,市场已将关注的焦点逐渐转向质地良好的军工科研院所资产。首届中国军工产融年会传递的信息表明,有关科研院所改制的试点方案已上报有关部门,未来方案获批后,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工作有望破冰。

在大型水面舰船、战斗机等核心军品资产陆续登陆资本市场并受到热捧之后,军工科研院所改制有望引爆A股市场下一个热点。

6月28日,首届中国军工产融年会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科研院所、国有军工集团、民营涉军企业和投资机构的200余嘉宾参会,共同探讨如何通过资本市场更好地推动军工产业改革发展。

记者注意到,随着近年来几大军工集团相关军品资产证券化步伐的加快,市场已将关注的焦点逐渐转向质地良好的军工科研院所资产。会上传递的信息表明,有关科研院所改制的试点方案已上报有关部门,未来方案获批后,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工作有望破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荐 股数 招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