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A股4G概念大战打响 同洲电子等3股强势涨停


来源:中国网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受上述消息影响,今日早盘4G概念股早盘涨幅居前,截至目前,同洲电子、朗玛信息、国脉科技三股涨停,三元达涨7.07%,邦讯技术涨5.91%,富春通信涨5.53%,三维通信涨3.95%,其余个股多有不同程度涨幅。

中国网财经6月30日讯 工信部27日发布消息,批准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两家企业分别在16个城市开展LTE混合组网试验。分析人士称,A股有望打响4G概念大战。

受上述消息影响,今日早盘4G概念股早盘涨幅居前,截至目前,同洲电子朗玛信息国脉科技三股涨停,三元达涨7.07%,邦讯技术涨5.91%,富春通信涨5.53%,三维通信涨3.95%,其余个股多有不同程度涨幅。

国泰君安金牌投资顾问赵欢表示,4G大战全面打响,最先受益的是4G网络建设和配套厂商,A股市场上相关概念股包括烽火通信中创信测大唐电信紫光股份中兴通讯高鸿股份中天科技深桑达A恒信移动超声电子、三维通信、国民技术、上海贝岭、亿阳信通、北纬通信、恒宝股份、东方通信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超声电子 中兴通讯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