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州泰岳与北京医生公司就智慧线系统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神州泰岳(300002)6月30日晚间公告,近日,神州泰岳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奇点新源国际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医生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达成《关于智慧线系统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神州泰岳(300002)6月30日晚间公告,近日,神州泰岳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奇点新源国际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北京医生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达成《关于智慧线系统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智慧线是奇点国际研发的线缆状高带宽无线接入系统的简称,此次合作针对WiFi版本的智慧线3.0系列产品,该产品铺设后可为用户提供高密度、高带宽的WiFi接入能力,系统内置互联网运营服务能力,包括室内定位、位置导航、APP管理与分发、大数据分析、广告推送、游戏及各类应用的性能优化等,将显著的改善移动互联网的用户体验,同时亦能显著降低WiFi网络建设的初期投资和未来的系统维护成本。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就在全国医院范围内针对智慧线系统系列产品达成战略合作,开展基于智慧线系统系列产品的无线宽带建设并联合运营互联网服务。

具体为,联合运营医院范围内的互联网、医疗信息化等各项互联网服务,客户端统一使用奇点国际的EVA或EVA子品牌。北京医生针对医院开发新行业应用,同时奇点国际不断丰富EVA客户端的应用。奇点国际、北京医生在无线覆盖产品全国医院范围是唯一合作伙伴。北京医生在协议生效后第一年内铺设协议产品的医院数量不低于30家,第二年内铺设智慧线系统的医院数量不低于70家,共计不低于100家。

资料显示,北京医生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政府组织的,由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为主要筹建者的准公益性的医疗保健信息资讯共享平台的运营支撑公司。“北京医生”根据政府公益服务要求,建设“北京医生”网站,采取社会资本投资建设、政府购买服务的股份制运营模式(PPP模式)。

神州泰岳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智慧线3.0产品在医疗领域内的首次具体实践应用,提供在医院范围内的互联网、医疗信息化等各项互联网服务,为智慧线产品未来的运营发展迈出重要一步。该项目的启动体现了智慧线在与移动互联网结合上存在巨大的技术优势,为进一步拓展其它领域提供很好的支撑,公司将积极探索互联网、物联网的各种“O2O”应用模式,推进该产品在其它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该事项利好公司股价。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智慧线 泰岳 医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