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财政加强农业资源保护补助资金管理(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7月1日,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为了加强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财政部会同农业部制定了《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7月1日,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为了加强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财政部会同农业部制定了《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根据管理办法,农业资源保护资金是中央财政公共预算安排的专项补助资金,用于支持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草原生态保护与治理、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畜禽粪污综合处理,以及国家政策确定的其他方向。

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概念股:

华宏科技(002645)公司目前是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

蒙草抗旱(300355)公司立足于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环境现状,培育并运用蒙草进行节约型生态环境建设,是该地区生态环境建设的领先者。

大禹节水(300021)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节水灌溉材料、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为节水工程提供从材料和设备供应,到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铁汉生态(300197)公司经营范围,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园林养护,主要从事生态修复及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

永清环保(300187)公司顺应国际环保行业发展潮流,布局环境咨询行业,成为国内少数几家取得环评资质的民营环保工程公司之一。

福建金森002679公司主要从事森林培育营造,森林保有管护和木材生产销售,通过自行造林苗育苗,在迹地、荒山上植树造林,并在国家采伐限额和年合理采伐量内采伐木材、采集松脂和销售林产品。

国中水务(600187)公司主要经营领域为建设、经营城市市政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相关技术和设备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水务工程工程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

碧水源(300070)公司是中国MBR技术大规模工程应用的开拓者,承担建设了国内第一个大规模MBR工程“北京密云再生水工程”(4.5万吨/日)和世界已建成运行的超大规模的MBR工程“引温济潮奥运配套工程”(10万吨/日)、“十堰市神定河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11万吨/日)。

格林美(002340)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等“城市矿山”资源的循环利用与循环再造产品的研究与产业化,是国内“资源回收利用”首家且唯一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生态 迹地 水土保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