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宝利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广东宝利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宝利来 ,股票代码:000008)自2014年6月25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宝利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宝利来 ,股票代码:000008)自2014年6月25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5)。

目前,经公司初步确定此次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宝利来,股票代码:000008)自2014年7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4年8月1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4年8月1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 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公司预计将在停牌期满前五个交易日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广东宝利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 2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宝利来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