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 2014 年 6 月 26 日起停牌。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由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 2014 年 7月 2 日起继续停牌。公司计划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于2014年7月3日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按照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 2014 年 6 月 26 日起停牌。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由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 2014 年 7月 2 日起继续停牌。公司计划于2014年7月2日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于2014年7月3日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告为准。

2014年7月2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紫江企业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