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财长:中美网络窃密摩擦不会影响两国战略经济对话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 路透7月2日消息,美国财长雅各布·卢周二称,在美中高官下周举行战略与经济对话时,美国对中国入侵美国企业的网络间谍活动的关注,将不会阻碍两国在其他方面的进展。

“我对我们今年将能再次取得一些进展持乐观态度,”雅各布·卢在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办的一个活动上称。“尽管我们两国之间存在其他问题,但继续进行经济磋商符合两国的利益。”

但他淡化取得重大突破的可能性,称有关中美会在此类对话中达成双边投资协议的想法不切实际。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7月9-10日举行。

雅各布·卢还称对中国经济改革的缓慢进展感到失望,并举例说中国周一公布的取消一些外资投资限制计划就很一般。

许多分析人士认为,中美之间的网络监控摩擦会阻碍双方协调经济政策方面的进展。

但雅各布·卢指出,组织上述对话就是为了来防止此类干扰。中美官员将就众多问题举行平行磋商。

[责任编辑:liu_j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