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欧股份布局数字营销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在停牌两个多月之后,利欧股份(002131)今日公告,公司将以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购买的方式,分别收购上海氩氪广告有限公司和银色琥珀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若两公司在今后三年中扣非后净利润不达标,将按照《业绩补偿协议》的约定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

证券时报记者 吕婧 邝龙

在停牌两个多月之后,利欧股份(002131)今日公告,公司将以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购买的方式,分别收购上海氩氪广告有限公司和银色琥珀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根据公告,利欧股份此次收购案的交易作价总额为4.2亿元。其中,上海氩氪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26亿元,琥珀传播100%股权转让价格为1.95亿元。上述交易作价总额的50%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18.77元/股,剩余部分以现金支付。

据悉,上海氩氪和琥珀传播的业务侧重于策略和创意制作,提供包括需求分析、策略整合、品牌管理等多方面业务的全案营销服务;同时,上海氩氪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沃动在网络公关和社会化营销方面也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为支付此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及交易税费等相关费用,利欧股份拟通过锁价的方式,向郑晓东、段永玲、郭海3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为1.4亿元,发行价格同样为18.77元/股。

值得关注的是,上述两家公司此次评估增值率分别超过了29倍、17倍。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上海氩氪账面净资产为742.24万元,评估价值为2.26亿元,评估增值率为2945.76%。琥珀传播账面净资产为1062.16万元,评估价值为1.95亿元,评估增值率为1741.88%。

根据业绩承诺,上述两家公司2014年至2016年净利润之和分别不低于3303.42万元、4328.88万元和5555万元。若两公司在今后三年中扣非后净利润不达标,将按照《业绩补偿协议》的约定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利欧 氩氪 营销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