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向增发 青海华鼎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异动表现:昨日青海华鼎(600243)公告拟定增募集近11亿补充流动资金,复牌后该股快速涨停,成交量大幅放大。该股复牌后高开高走,仅3分钟时间即攻上涨停板,盘中虽有部分筹码卖出,但买盘仍然强大,导致该股维持涨停至收盘。

异动表现:昨日青海华鼎(600243)公告拟定增募集近11亿补充流动资金,复牌后该股快速涨停,成交量大幅放大。

点评:7月1日晚,青海华鼎发布公告,拟以不低于5.39元/股的价格向9名自然人股东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2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8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归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青海华鼎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和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实施,有利于改善资本结构,降低偿债压力。

该股复牌后高开高走,仅3分钟时间即攻上涨停板,盘中虽有部分筹码卖出,但买盘仍然强大,导致该股维持涨停至收盘。

技术上,在停牌前,该股处于底部三角形整理阶段,此次借助利好强势涨停,一举突破三角形上轨,上升空间再度打开,投资者可积极关注,但短线快速冲高后恐有短期调整,建议暂不追高。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涨停 青海华鼎 该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