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丰投顾:白菜股闹革命 大盘攻击点曝光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期大牛股成飞集成(002190)、陕西金叶(000812)、景兴纸业(002067)、凤凰光学(600071)等昨日纷纷掉头,今日继续回调,出现明显的回落。涨幅榜居前的大连港、四环生物、京山轻机、营口港、通裕重工等都是10元以下品种。招商轮船、海南航空(600221)、东方航空、宝钢股份(600019)、中国中冶(601618)、中国远洋、海马汽车等白菜价大盘蓝筹股集体喷发!这一盘面特征与昨日完全相同。市场连续两天出现惊人的相似!这一现象说明市场资金短线风格有所转变,短线暴涨品种兑现压力陡增,而低价股

周四两市股指震荡走高。盘面上,基因测序题材股风光无限,涨幅超6%。并带动医药、医疗器械、抗癌等题材股大幅飙升,占据涨幅榜前列。西藏板块、新能源汽车午后大幅上涨。此外,受政策利好的大连本地股也居于涨幅榜前列。新股与次新股板块继续受到资金热捧。军工改制板块经过连续的大幅上涨,今日出现回调,国产软件、职业教育等板块延续昨日的调整。从技术面看,大盘收复120日均线后,经过震荡整固,将酝酿三角形突破,并向年线发起攻击!

早盘抗癌题材股大幅上涨,四环生物(000518)涨停,江苏吴中(600200)、康恩贝(600572)、华神集团(000790)、香雪制药(300147)涨幅居前。低价股出现涨停潮:招商轮船(601872)、大连港通裕重工(300185)、京山轻机(000821)、营口港(600317)、天宝股份(002220)、四环生物、海马汽车(000572)等7元以下股涨停。

1、LED巨头频频发起行业整合行业景气再度提升

近日,飞利浦宣布整合其LED事业部,此外中国台湾晶元光电经过股份转换并购璨圆光电,在LED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巨头频频发起行业整合,将有助于带来行业产能提升.

2、第二代基因测序产品获批

国家食药监总局经审查,近日批准了BGISEQ-1000基因测序仪、BGISEQ-100基因测序仪和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T21、T18、T13)检测试剂盒(联合探针锚定连接测序法)、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T21、T18、T13)检测试剂盒(半导体测序法)医疗器械注册。这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首次批准注册的第二代基因测序诊断产品。

3、韩国预计2020年将实现5G商用化

日前,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公司SK电讯社长河成旼表示,该公司将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上推出第五代(5G)移动通信,2020年将在全球率先实现移动运营商5G商用化。

周四两市股指震荡走高,沪指站上2050点,创业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

近期大牛股成飞集成(002190)、陕西金叶(000812)、景兴纸业(002067)、凤凰光学(600071)等昨日纷纷掉头,今日继续回调,出现明显的回落。涨幅榜居前的大连港、四环生物、京山轻机、营口港、通裕重工等都是10元以下品种。招商轮船、海南航空(600221)、东方航空宝钢股份(600019)、中国中冶(601618)、中国远洋、海马汽车等白菜价大盘蓝筹股集体喷发!这一盘面特征与昨日完全相同。市场连续两天出现惊人的相似!这一现象说明市场资金短线风格有所转变,短线暴涨品种兑现压力陡增,而低价股将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除了白菜股闹革命,市场今日最大的热点当属基因测序题材。消息面上,7月2日,国家药监局网站发布消息,2014年6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注册第二代基因测序诊断产品。受此消息刺激,达安基因(002030)、千山药机(300216)、紫鑫药业(002118)等基因测序概念纷纷大涨。

此外,万向钱潮(000559)涨停刺激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充电桩等题材大幅上涨:众和股份(002070)、佛塑科技(000973)、上海普天(600680)、大富科技(300134)等纷纷冲击涨停。

中报行情炒作已经渐入佳境,预计在接下来1个半月期间,将刮起一阵上涨旋风。我们之前反复强调对2014年行情影响巨大的新股发行,有望在8月迎来空窗期。那么在市场资金面宽松的大背景下,中报行情的炒作有望超预期。建议短线继续关注中报行情,而中长线继续逢低布局低估蓝筹股,尤其是其中基本面转暖的微刺激受益股(环保、核电、高铁、特高压等),同时,对于兼并重组这一主题机会,也可以深度挖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盘面 均线 题材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